Thursday, August 21, 2008

生气!

我已经知道这件事.
我就猜想会发生这种事,可我仍然希望你会亲口告诉我,但最后还是别人告诉我了!
为什么之前不跟我讲?
是我的表现令你觉得我是在玩, 是我在耍孩子脾气吗?
我虽然不能出席, 但我有权知道啊!
我真的不高兴, 本以为和你聊过后你会有所改变, 可是你还是我行我素.
你有当我是伙伴吗? 还是只是你的陪衬?
我还以为我们可以是最好的伙伴, 没想到才过了总活动就变样了.
我很不喜欢这种态度, 我想如果不想通知, 那以后就被通知了, 反正都是事后通知, 一点诚意都没有!
没有诚意的沟通我不要, 没有认真的交流不稀罕!

1 comment:

咖啡王子 said...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社区的问题在困扰你吗?
怎么忙得不开心吗?
有空可以聊聊,解开心结。-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