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小女孩(1)

这是一个小女孩的故事.

她, 一出生就受人喜爱, 加上好嗓子, 大家都喜欢她, 却忽略了她的妹妹.
小女孩很爱说话, 也很佻皮. 她不爱听大人的话, 尤其是那种迷信的言论.
她, 一直都活在优越感中, 直到最亲爱的人离开了她.

那是一个人生转折点, 小女孩还记得"她"告诉自己:" 你长大了, 一定要好好照顾妹妹, 帮忙他."
长大? 那时候小女孩只有六岁.
一夜间, 她突然被逼长大.
快乐的童年, 单纯的日子, 渐渐离她而去.
小女孩很想说: " 我很难过, 我很害怕, 我做不到!"

那是一段痛苦的童年.
她竟然成为受害者.
为什么? 全都是因为钱.
五角钱的身体.
从此以后, 她讨厌钱, 讨厌男人, 尤其是老不死.
我忘不了醒来时的恐怖, 那双眼睛.
所以, 我讨厌别人在我睡时在旁看我, 那种感觉很恐怖, 很恐怖.
小女孩很想说: " 我好害怕, 却没人相信我.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是我?一想起, 我就很害怕!"

灰色的中学岁月, 小女孩差点就要离开这个世界.
她, 竟然又成为受害者.
当时,她什么都没说, 只是躲在房里哭.
一个伤口, 发烧了一个月, 她整个心, 死了.
拿起刀子, 划了下去, 眼泪掉了下来.
"不要再见了, 这个恐怖的世界!"
在这段日子里, 她学会了伪装, 学会了看人脸色, 学会了欺骗, 学会了要保护自己就是不要相信任何人, 连最亲的人也是如此.
从此以后, 没有感情, 只有虚情假意 ; 没有真诚, 只有伪装; 没有温柔, 只有强壮.
小女孩很想说: "唯有自己变强, 才能保护自己".

那一年, 小女孩找到方向了. 灰暗的岁月,也渐渐看到曙光.
感谢这位智者, 没有您, 没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