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我想...

原来 自己心中的负责任和别人想的不一样
太多东西了
什么才是最重要

其实我有答案
其实我明白我不能才这样下去
原来我真的蛮肤浅

我很想睡个好觉
适合的温度 舒服的床
不痒的皮肤 不发白的脸孔

我很想做完功课
不只是做完老师吩咐的
想要看得仔细点 学得更有信心
真正地做好学问

我很想看书
不管是休闲的还是宗教的
真的很想在其它方面增殖自己
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我很想运动
好久没打篮球了
羽毛球
还有那半桶水的游泳

我很想在主持的地方更加进步
想要看更多的节目
和更多优秀的人合作

我想...简单一点, 行吗?

1 comment:

Xiu Hong said...

想。。。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