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兴奋

今天看了叶剑峰和陈丽婷的座谈会, 心里很兴奋.
突然之间好象找回方向了.
再来今天为了FYP见老师, 他说想和其他的老师合作, 让我们做一个两校合并的FYP, 心里听了也有点兴奋, 因为感觉有被重视, 那种努力奋斗的感觉回来了.

昨天哭过了, 起码好睡一点, 知道自己缺少的, 就是关怀与爱.
那是说我期待的是疼爱, 怕自己的形象一旦毁了, 那自己就会被遗弃了.
所以说, 爱人是幸福的. 因为爱别人的人, 肯定是可以爱自己 ! 好羡慕这些人, 原来爱人也是一种幸福的能力.
接下来的日子, 我要好好的培养自己爱人爱自己的能力. =)

看完录影我写了一个PLAN, 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 YESH, 一定可以, 要向有科学知识但也具备主播能力以及编剧能力的专才方向进步!!!!
当然, 我要" FOLLOW MY HEART" , 要天天打给家人, 告诉他们,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他们.
有了健康的身体, 稳定的情绪, 才能走这条人生路.
当然, 也要开始打工, 让自己慢慢习惯踏进社会的感觉.
最后, 不能忘记生生世世的功课, 学佛啦!

最近比较勇敢了, 比较能接受静坐, 也还在念佛.
觉得两者并没有很大冲突, 只要明白佛陀要告诉我们的, 方法不会是最大问题.
念佛可以令我很快专注,让我安心, 有信心.
静坐让慢慢明白自己的内心, 明白这个世界.
以前想着离开这里, 现在心中有个愿, 生生世世生在有佛法的地方, 可以继续修行, 那就够了.

现在有个愿, 每天都正面的迎接生活.
那天听到,未来, 就是现在每时每刻的累积. 突然醒了! 要未来怎样, 就要活出每个当下, 专注之余, 还能为未来打算. 这么好的事, 何乐而不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