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请所有叔伯兄弟帮忙

第一次为了学业有种要崩溃的感觉.
我,石燕妮, 今天很慎重的"发誓", 我一定要在DEADLINE 前做完事情, 一定要准时上课开会做功课.
从来只是觉得自己的态度有少少的问题, 但今天一连串发生的事令我非常愤怒.
我, 第一次极度讨厌我的态度.
23岁人, 做事一点都不成熟, 还在玩, 不知死.
功课一拖再拖, 连今天要去CAMERON的事也弄错.
我知道是之前给的日期, 但我自己没有去问, 没去UPDATE, 明显是我的"错"

为了弥补自己那种因为烂态度而做不好的事, 说了很多谎言.
我相信, 自己的形象绝对是掉到最低点.
连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别人哪会对我有好印象!

学长说得对, 我总是做一些愚蠢的行动, 把之前所建立的东西全部打碎!

我,从现在开始正式自己的问题, 我一定要改变.
请所有叔伯兄弟帮忙, 若我松懈, 请狠狠地提醒我.

SHIT!
我绝对会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