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几个星期的感受

成绩出咯, 这次PNG 变回3.43
不过, PNGK 就从原本的3.13变3.15, 什么来?

所以说, 平常的努力是需要的.

下个SEM, 努力维持B+以上.
那我毕业时, 可能就是3.15-3.28之间.
不过也罢了, 反正考全A我也不能超过3.30

当然不可因此放弃
我还要维持在3 以上

起码最后一次成绩好点
我也可以对得起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又哭了一晚
FYP 真的不容易
没关系
跌倒了 哭一哭 拍拍身 又可以继续了
似乎 人生就是这样
在面对现实和价值的差异 我们伤心 我们疼痛
所以 跌倒了
不过 最重要的 是可以挣扎 站起来的能力
因为失败不能避免
所以拥有面对失败 再奋斗的毅力 才是首要
谢谢FYP 虽然辛苦 却也是毕业前最好的礼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以为朋友们都是最好的
会帮助你
没有怨言
没有推托

是我太单纯了
不是每个人都会帮我的
不是每个人把我当成他们生命中的朋友
所以
我要提醒自己
我可以单纯的相信友情的美好
但更要了解
位置的不同 是人之长情
在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当中
我会对它坦然
对它从容
会更加努力
会更明白付出的伟大
我可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越来越懂得
现在的努力 就是未来的展现
此故彼的道理
又更理解
以前的业果 我得承受 因为承不承受 都已经在那里 面对现实 才能突破它
为了更美好的未来 现在努力吧
一点一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学期
减少掉悔的感觉
用感恩与智慧
去突破生命的巨浪

祝福自己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