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LIST

有时候
很难决定
什么应该做
什么不能做

承认自己自私
很多时候自己的学习比家人重要
这其实是需要检讨的
不懂
是我一直在逃避吗?
还是我太任性

很多东西变成很难决定

这段时间其实还蛮煎熬的
每个人都忙着找工
可自己却好像太过坚持那样
可我真的喜欢那种工作

本来很多东西要做
但怎么在时间和大家的一种催促中却忘了
那时的LIST是

1) 写一本关于父亲的书
2) 写一写关于你的文章
3) 写一写妹妹
4) 带妹妹去玩
5) 学煮饭
6) 陪爸爸运动, 顺便自己减肥
7) 整理成长纪念册
8) 写信
9) 探望朋友
10)自己去旅行一下
11)整理家
12) 看书, 整理资料
13) IMPROVE 语言& 肢体语言

其实我真的有很多东西做的, 我也蛮需要这个假期的.
但在混乱中却糊涂了
不懂要怎么做
但愿自己做得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