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选择

三年前
我做了个困难的决定
在传播和环境学之间
做了选择

选了
也明白
自己喜欢的是
传播

喜欢站在台上的感觉
喜欢创意发挥的感觉

三年后
我再次面对十字路口
我开始不明白
想要的
适合的
是什么?

这次
我面对的
是传播和教育的选择

一直以来努力的积累
终于
有一张漂亮的履历表
好像
离自己进入电视台的理想
更靠近了

最后一年的培训
却令我接触另一片天空
那就是教育

看着大家成长
看着自己成长
我很开心

它就像一片未开矿的地方
我的心 为它悸动着
可能那个热诚没有传播强
但它令我心跳加速 想要进步的动力
是很强很强的

另一边
那个想着
努力着的理想
好像就只差一步了

所以
选哪个
都令我烦恼

好像选哪个
都不正确
怎么办
怎么办

我可以
不要选吗?

1 comment:

ruyun said...

傳播,也可以是教育,只是我國傳播自由有限制。
傳播,若跑幕前的,時間較短,有些當幕前的,纍計到名氣后,轉教育,帶來的影響力也不一樣。
問問自己,動機是什麽比較重要。

有些選擇,不一定選了就不能換。
無常。

雙子座很會想,
想說能夠兩全其美是最好的,
不過想,只是想;
做了,才知道適合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