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这天

今天好像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讲真话
讲骗话
倒不如不说话
没有猜想
没有误会

是的
以后
在真实和说话之间
我选择不说
=)
不过今天已经说了 就说了

------------------------

亲爱的
几年了
我想你了

那天他打来问我你的近况
我是惊讶的
怎么可能
和你联络太多
那样我会放不下你的

你也不会告诉我吧
可能
你也刻意维持那一层层的薄冰吧!

只是
我还是想你的
你回来了
我们会怎么了
一时想太多了
单纯的思念还是很开心的
爱你哦~ =)

---------------------

差不多要签约了
正式员工
得更细心
真的
要细心
要勇敢


祝福自己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