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020812

今天
她也告诉我
这样的性格
很吃亏

呵呵
不只是一个人那么说了
难道
是我自己太低估自己了

那 定下一些计划吧! =)
HEI~~~ 放松地去学习

燕妮 你读书的拼命
你为了生命涓涓不倦的精神
来爆发吧!

他说 回来后
我好像怪怪的
经过几件事情之后 有些事情 要会拿捏

我最怜惜的
我们向前走了

成长的世界
和父母的隔离 真正长大
还有生活
是 好需要学习的

随着静坐
明白
规律和轻松
是明白自己
发挥能力的方法

三宝啊三宝
我想有更多的机会
亲近三宝
好好修学

生活上的
我会一步一步努力的

那黑暗的恐惧
还是存在的
不过 我相信
你的存在
绝对是有原因的
用时间 去探讨你吧!

要好好爱自己
好好相信自己

祝福自己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