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未来的命运

我写错新闻了,而且还是头条新闻,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给新闻台一个狠狠的巴掌。
那天我哭得七零八落的,觉得自己实在是很衰,也很讨厌一直犯错的自己。
为什么我那么努力,却是犯错累累?
我不明白,不满意,为什么命运,一直要这样和我玩游戏。

直到现在,我还是有很多的愤怒,悲哀和害怕。
我生气,为什么总是我深陷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当中。

前天,我第一次什么都不想,买了一罐啤酒来喝。
我以前不明白,为什么大人要酗酒,现在我有点了解,那种痛苦。
人家说喝酒没有办法解决问题,不过,那一瓶啤酒,却让我找到了些东西。

那天睡到半夜2点多,在客厅起来时,却没有平常那种和死亡接近的感觉,反而是有悄然开悟的感觉,罢了罢了,什么事情,我还有家人; 而这份工作,不是全世界。

是我自己把这份工作看得太重,把他看得太重,把别人的眼光看得太重。

我被限制了,在我自己的标准里,还有他和大家的标准里,所以我卡住了。

心里有种预感,这不是小事,很有可能,我会被辞退的。 而我相信,他为了自己,应该不会留下不能控制的人。

是有点遗憾的,难得我已经要努力一下,看到一点点的光,现在又这样。我的梦想啊!难道不是你的,真的不是你的?

不过可能是好事,也说不定。不知道,来到这里,真的只能随顺因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