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一席话

这一段时间
身体有一些累
还好 接下来 可以好好休息了

昨天和朋友
有了一场非常有质感的对话

“佛陀说的是知苦,没有叫我们灭苦,要灭的,是苦的原因- 集。 ”
讲这个不断重复的东西,放下,集合就散了, 苦,也就散了。

“你的课题,是接纳”
从小就在大人堆里被推来推去, 我和妹妹,都在找自己的定位,我们存在的价值。
所以,在办公室的位置,才会困扰我。

“叛逆, 是你生存的力量”
所以拿掉叛逆,是拿掉了我的生命力,难怪,我不容许别人挑战我的叛逆。 

朋友说, 每个都有好有坏, 那你就拿好的来当你的资源

内心一阵震撼, 有种很深很深很深的感觉,我想,我又可以往里头更深入地去探讨。

祝福你  祝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