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买哭

今天心情很不好, 所以就去做我最爱的事-看戏.
听朋友说<<钱不够用2>>很好看, 后半段哭到半死, 所以就决定去看啦.
因为我很想哭, 又哭不出, 又不知道去哪里哭. 我想暗暗的电影院最适合吧!
果然看到后面时自己苦得稀里哗拉, 不知道自己是为谁而哭.
看完后决定要禁语, 好好的思索和检讨, 自己在这三年里到底要成为怎样的人.
以前我的错失太多, 也有太多的坏习惯要改进.
是时候静下心来调整脚步.

别太担心我, 因为双子座的人是如此的.
曾看过一篇文章, 里面提到双子座的人太敏感, 总是要在某些日子一个人静一静.
给我自己一点时间, 相信我会不一样的.

1 comment:

Stupidchen said...

我的宝贝要加油哦!
要快快乐乐在这菩提大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