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说服力

请用好的理由来说服我, 我觉得用"对他们好咯"来敷衍我很不认真.
因为这句话没有充分的理由和说服力.
请认真思考我的意见或担忧 , 而不是一直坚持己见, 因为这让我觉得你只是一个自负的家伙.

或许是我自己没能让人尊重和相信吧!
当然在没办法之下我依然会让事情就这样过去, 但请记得我不服你.
我不会服一个不会尊重别人意见的人.

在公事上我是如此见解的.
可能我在这方面比较认真吧.


在私底下我是感谢你的帮忙, 若不是你们这班好朋友帮助我, 或许我书都读不下去了.
所以得先说明, 免得朋友们觉得我是一个忘恩负义的家伙.=P

所以在这个前提下, 我不满意的是处理方式; 而个人性格基本上与我无关.

但是我想, 若不认真解决这个问题, 达到我们自己的协调度, 真的是越来越难工作了!
因为无力的我已经开始慢慢放弃, 不想再多说, 反正说了也没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