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重要

昨天收到朋友的消息, 告诉我我想参加的活动人数爆满, 我没得报名了.
我听了好伤心, 我已经等了两,三年, 本以为这次时间刚好安排到, 所以可以参加了, 没想到那么快就满人了.
我从没想过会因为这件事而有小小的心情不好, 这才发现这件看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

或许我生命里还有一些看似普通, 简单而重要的事我没发觉吧!
从今天开始, 要更细心的观察和珍惜生命里重要的事物.

没得参加, 还是很遗憾.
或许自己的福报不够, 往后要努力一些, 希望明年会有这个机会参与.
既然它那么重要, 往后的日子得花更多的时间在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