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祝福, 曾经是朋友的你

天看了你的布落格, 发现你过得很好.

这篇文章, 是特别写给你的, 算是哀悼我们的过去, 算是祝福你的未来.

很久都没去注意你的消息了. 我想你对我也是一样吧!

一年了.去年大约这个时间, 我们都放弃了.这个决定是对还是错呢?我不否认, 那时候我的心还蛮痛的, 被误解真不好受.

我想, 没有对错, 那时候我们都不成熟,不懂得把事情处理好. 不过, 我们放弃也不是一件坏事,起码我们现在比之前活得更开心.

我们都进步了, 我用我自己的努力, 站上了我喜欢的舞台; 你也用你的坚持, 找到了你要的生活.忘了告诉你, 虽然我们都放弃了, 但我非常感谢中学时你对我的照顾. 没有你, 也大概没有现在的我吧!

祝福你, 曾经是朋友的你.

我会活得更好, 你也一样哦, 这样我们的放弃才值得.

愿你,心想事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