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心情杂记

今天心情不好, 有点愤怒, 也有点伤心.

"我是一个怪人吗?"
"我是不是对别人太过冷淡了?"
"还是我太不负责任?"

这是我放在心里很久的问题.

看回朋友写给我的留言,以前的我是多话的, 是敢怒敢言的.
但最近我连解释都懒得给了, 心想:" 随你们怎么想!"
因为我真的不懂怎么解释.

这半年中我的生活加入了很多新的东西, 也在适应不同的环境.
很多东西都在调整当中, 很多东西我很努力地去进步.

那天伙伴又帮我做完事情了.
我听后只是点了点头, 说了一声:"哦!"
表面上我轻轻带过, 但其实我很伤心. 为什么总是遇到这种状况?
我不禁怀疑自己的能力, 我真的那么无能吗? 这么不值得相信吗?
"伙伴应该是想帮我做完吧!"
当我想到这点, 我就没办法跟伙伴抗议.
但是这些行动已经渐渐地抹杀了我的热情.
那天, 她告诉我别忙到忽略你, 我听后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要怎么让你们了解, 我很努力在平衡生活和梦想!
心里告诉自己没关系, 别人不明白不是问题.
但它确实是个问题, 因为这已让我变成一个机械化的人, 没有热情, 没有理想. 有的只是快点做完, 以免别人不开心.
对不起, 我真的很伤心. 我不懂, 我能做什么.


感谢你刚才叫我.
对于这件事, 我也很沮丧.
我想, 应该是大家都知道了, 只有我不知道吧!
是我没细心留意, 没和大家一起讨论吗? 或许吧!
我只是感觉我并没有和你们在一起.
是我的错吗? 是不是我太冷淡了?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热闹中我却感到孤独.
因为我和你们是分开的.

2 comments:

Xiu Hong said...

送你一把扫把。

扫啊扫,扫啊扫。。。

有时候事情可以很简单。

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TO XIU HONG
哈哈, 偶尔心情不好啦!
这个BLOG是用来发泄情绪的, 所以总是很多负面的事情.
别担心. 发泄完就算了, 就像拉完肚子就舒服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