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1ST LIVE SHOW

今天第一次在NEW WORLD PARK 主持LIVE SHOW,真的学了很多.谢谢我两个伙伴,VIVIENNE和立恒,你们真的好棒,第二次主持就能做得那么好, 我以你们为荣, 证明我们训练有素(臭美, 哈哈!)

主持本来说是用双语的,哪里知道讲了两句就要我们用英文,结果我真的只能硬着头皮上场.还好还可以在那边胡乱掰一通,希望他们不要见怪.

对 整个主持团队给6.5分,但给自己就是5分, 说真的,LIVE SHOW真的真的不简单.刚开始的不知所措,访问时的词穷,到下午的单独和另外 一个人合作,真的是学了不少. 每次都看到自己的缺点,都觉得自己还要学习的事物很多很多,看来这两年的培训还不足, 往后还要更努力.我现在觉得在摄影棚主持节目真的简单多了,错了可重来, 不像主持现场,真的不可有差错, 还要很努力地炒热气氛! 想起来还在冒冷汗.--'

父 亲曾告诉我:"世界上有两种人,一是天才,一是人才.天才不需太多的训练就可以成功, 但是人才经过努力后肯定会是一个好才."或许我的舞台魅力 和口才不是天生的,但我会用我的努力和勇气让自己成为全才,希望我的朋友们可以多多提点我,经验丰富的前辈们要多关照我, 让我可以更进步哦!我不 怕批评,只怕不能进步.=)

小小总结,自己还不够HIGH,不够大胆,不够能力.但自己比较自然了,也没想到自己有能力用英文主持.

燕妮, 加油!

司仪团加油!=)

我们家司仪要变的更PR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