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5/11/10

做工
做了八小时
接下来几天
也会做工
不懂发什么神经
答应做这么久
应该是想钱
刻意埋掉自己的思念
很想做一天赚RM200 的工啊!money and mc mari mari hom
最近真的需要钱
也唯有在放假才能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YP
头很痛
心很烦
决定明天做工偷偷上网读资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OADTAX
很麻烦
怎么还?
这两天的时间给了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玩GYM
很新鲜
用吃奶的力才烧了26卡路里
天啊
不过
流汗后
回来冲个凉
好舒服
好精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LANNING
我真的需用PLANN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哭了
我要回家
爸爸电话打不通
心里伤心
唱完阿爸又哭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知道我爱你 你也爱我 我们却不能联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