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还有5个月 STEADY MAN

算一算
呵呵
再多5个月就结束大学生活

突然
发现
很多东西没做

我的FYP
真的要PO PI PO PI
这个放假做好

下个SEM 三科
很想继续拿法语
可怕没时间
ERGH 怎么办?

每天做功课的时间
至少半小时

我的语言和书写能力
每天真的得花两个小时在这里

我的事实知识
大主题啊!
怎么办?
一个星期一个吧!

娱乐学习时间
书, 电影......
应该看的还没看

运动
每天一小时

工作
一个星期两三天
最MAX三天了

还有主持工作
快快来

全营
KDM?
静七


学穿衣服
学化妆

请给我一个星期
我要安排安排
把最重要的做好

加油
我爱你
每一天 我在每个方面都越来越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