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爱人的能力^^

一直为我喜欢上人的感觉很烦恼
因为会忐忑
会不安
会不确定
会有种是自己在玩独角戏的感觉

但想回来
燕妮
我有能力去爱人了!

是啊
为了以前的事
我把自己留给自己
现在我竟然可以主动关心别人
甚至喜欢上别人
希望更多人幸福

所以
这是什么!
这是很大的进步
我的人生开始向前走了!
虽然未来是未知
但爱人的能力
渐渐有了

谢谢你
我喜欢的人
不管怎样
这是你送我最好的礼物
也是
我自己
送给自己人生中一个美丽的礼物

送给可以爱人的燕妮
加油! 我爱你~ 大大声对自己讲=

2 comments:

Xiu Hong said...

的确,燕妮不一样了:)

milkmilk_yeannee said...

你这样讲我会PAISEH,哈哈哈!
新年快乐, 安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