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回家

我不喜欢复杂的家庭关系
它们让我很累
让我挫败

今天家里又有事

我得面对三个家庭
三个家
都令我挫败

冷言冷语
还有那么多的事处理

一想到
我就很烦

但我意识到
我这一辈子都没法逃离
这种复杂的关系
虽然我还没完全可以接受
但我会努力
记得师父告诉我
像慈经里的
"谦恭, 柔和与不慢"
对待大家就好

爸爸
要记得
你还有我们

这次回去
要带着正念

燕妮
别怕
别烦
三宝总在你身边

1 comment:

Xiu Hong said...

(0|0) +=========== yean nee

明白吗?

这是ultraman式的祝福。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