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230712

他说, 要专业的看待自己的办事能力,不应该,被针对。工作做不好,好好说。

好好说,用成年人,专业的眼光看待眼光。

500多人,那么多站,我们就只挑了几位来应征,这么难都进来了,为什么要走。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低,在媒体这一行,要找到每样都AVERAGE的人,不是那么容易的 。不是说你新闻做得好,可是,你还是有potential的。

不是事实的流言,要澄清。

要主动,多问老师,机会,要自己争取。

以上的话,都是没有人跟我说过的。简单而有力的谈话。
不懂是对这个启蒙者有着感激,所以话语特别受用,还是我们基本上,有些性格,还是很像的。

心,会悄悄辩解,真心,是什么。

不是说,另一个他,说得不对。
听了一些话,还是明白,必须维持距离。
我需要可以尊重隐私的人,
虽然这件事情,误打误撞,帮我和一些人的关系,拉进了。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卑微,我来做事,不是来奉承你,让你践踏我的人格。
是的,有些界限,需要清楚;有些机会,一定要争取。
不管是否是十全把握,还是,根本没有什么把握。

今天写的稿,有进步。自己给自己加油!

我越来越爱静坐了。
短短的时间,却受用无穷。

我爱自己,爱大家。
祝福自己,祝福大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