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我自以为了解自己,但这半年来,我听到的是 我 -自卑 。
是吗? 这个词,我从来没有想过呢!

再来,前天,老师说的,我很想跟别人连接,一语道破心中的距离感和孤独感。

原来,我呈现的是这种样子,难怪会造就别人看轻我们。

一直认为,来吉隆坡,是有原因,去面对我生命中的失落,然后储存能量,再继续前进。

随着爸爸的年纪越来越大,心中有些感觉,有些责任和生活,还是要承担起来的。所以现在,
要做什么,就尽情做,放松做, 放松,很重要。

 我不服输,我爱电影,爱创意发挥,那,就不要只是停在这里,是时候拿起相机,拍我想拍的。

有时候我会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知道自己为何活着,恐惧别人会伤害我;这种感觉让我非常害怕的,所以,我很感谢,起码有个三宝皈依处。

老师说,要多肯定自己,给自己更多的爱和加油!

祝福你 ,祝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