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最近


今天冲上前的举动
对我来说
是有点特别的
不是因为我可以改变什么
而是我越来越尊重自己的心声
其实
有点害怕有点震惊有点高兴

最近开始有个想法
我是不是BLOCK住一些东西了?
在某些方面   我的福报
其实并不差的
可能在某个方面
我故意忽略 故意放大
用舔伤口的方式来活着
或许也是一种继续生存能力
有些东西是不能改变  哪怕我有多不喜欢它
有些东西如影随行
却不一定是我的丑陋

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我这一生要怎么过
我现在真的想不出
我只能肯定 想要做个修行人
修行是什么
今天有点触动
坦坦荡荡 如实地明白自己
明白这个世间
我知道 有些东西
像出家 像少欲知足
我是做不到
甚至  我很贪心
我想成为名人
想要有很多的钱享受
享受别人尊重的感觉
可现在的我就是如此
这种发现 还有学习的执着
怕死的恐惧
就是现在的我
我想成为一个自在的人
成为一个快乐
还有让别人快乐的人
我也希望别人可以快乐宁静
还有回去和家人聚一聚
也是我的梦想之一
尤其这个梦想  有时间限制

我不一定要成为受害者
来肯定自己的存在价值
我也值得更好的生活的
祝福自己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