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2013年,来咯!

2012年, 想起,胃还是有点不舒服。
那天我看着电视台,想起自己第一天来到
这里的时候,那种紧张,还有期待。
今年,我是做得不甘不愿,所以成绩出来
自然也是那么不甘不愿。

我甚至可以说,我是真的迷失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价值,
自己的能力,自己的未来,在哪里?
还有受的这些气,是为了什么。

谢谢爱珍真的听进我的求助(我认为),让我去试演了临记。
我才可以重新发现,我是一个爱表演的小孩,
不管是在台上主持,还是任何创造故事,
我就是喜欢表演。
那天,我信心十足的告诉他们:
“讲其它的,我没什么信心,可讲到电影和电视,我是绝对绝对有信心!"

所以,各位,我的梦想不是当主播,我是想当个表演者,成为电影电视的创意团队,那才是我的梦想。

现在看来, 我的愤怒,是最大的力量。
接下来,我的目标是,不以失败者离开8台, 我要昂首阔步地离开。

燕妮,从来没有出尽100%力量的你,可以在这20多岁的人生路上,放手一次吗?

 要培养自己正面的想法,才能吸引好因缘。
我相信,慢慢从过去走出来的,这一年,可以走得更美丽。


 

2 comments:

KL村姑 said...

加水哦~ 我一直是你的忠实观众~ ^^

milkmilk_yeannee said...

谢谢你哦,贝珊。 看了你的留言,很感动,差点要掉泪了啦!

em,我会加水的,你也是哦, 不管是开心不开心的贝珊我都喜欢。


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