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长大

今天一觉醒来
心情平复了很多
我问自己
拿走情绪  这个举动
需要吗?
衡量得失
我没有发现不应该

我祈望得到爸爸和妹妹的支持
妹妹愤怒
爸爸慌张  叫我冷静
这句话  比暴力的动作更让我伤心

那一年的回头
爸爸是做不到的
因为  他害怕
在他成长的年代
挑战的结果
只会带来更多的苦头

我的期待落空了
那个巨大 可以保护我的父母
一直都不存在的
 明白都这个东西
我反而轻松了

生命是"孤单” 的
出生时我一个人
死的时候一个人
所以活着   也是一个人的事
尤其挑战权威  挑战恐惧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的

这  我给自己1个鼓励
从以前开始
一直不断地努力
挑战生命
才能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就算我会被革职
那又怎样
那是我的奋斗·

祝福你
更了解自己  还有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