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尊重、允许、接纳

平凡就是福
这句话
对于享受镁光灯的人来说
有多真实?

和同学聚会
大家薪水比一比
你就知道媒体这一行
如果不是理想、不是兴趣
是养不起自己的贪心的。

所以 要放弃
除非找到另一个舞台

这也不代表
我们就不能享有简单的幸福
毕竟  我的世界还是自己构造的

 ------------------------------------------------------------------------------------

承认自己的野心
自己的贪欲
其实是不容易
不过最近慢慢可以接受这样的自己
尊重、允许、接纳
必须要先这样对自己
别人才会这样对你
没有办法好好爱自己
却要别人来爱自己
应该是很难的吧!

尊重、允许、接纳
我一度认为
这样追求自我
会让我和佛法越来越远
也很害怕
不过还好
现在发现这样其实
还帮助我学佛呢!
唯有清楚明白自己,真实地剖析
才能和实像越来越靠近。

----------------------------------------------------------------------------

世界很大
我还年轻
就算我很老
永远没有太迟
只有不敢的心

所以  要做什么 就去做吧!

新的一年
家人要更好
自己要更好
大家可以更自在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