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更新

过了许久,今天心血来潮,把这里更新了。
将这个空间换上五彩缤纷的颜色。
 为什么? 或许想要让自己更阔达吧!

大选即将到了, 大家都在忙。
我心里清清楚楚知道,为理想忙,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不过我太清醒了,不能骗自己。
这个思考,其实需要检讨一下,
是不是我的“我执”太重了,才会有这么多问题呢? 

对于毛主席,我已经采取不理会、不插手的政策。
还记得上个星期我告诉自己,
能不能训练自己不提他? 
可惜,同事们的不满,还有自己内心的相应,还不能
完全做到,但是起码,和之前比较起来,有进步!=) 
看清事实、接受不能改变的现况,再从界限中寻找lubang,也是不错的学习。 

至于那个情绪,
我把它归类为嫉妒。
原来嫉妒前面,是无助和寻求赏识。
面对这个情绪,有点害怕、有点厌恶,但是多理解一些情绪,
对辅导有帮助哦!

我想赚钱。是,发出意念,我可以遇到正面的善知识,然后赚钱。
祝福自己可以更宽心、遇到更正面的因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