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火箭飞上蓝天到月球

这个夜晚很难平静
看着面子书跟新的文字
面对社团注册局
在临时这样对待火箭
我  极度伤心和失望

当记者以来
我的立场是
谁做事  就支持谁
因为我是一个数据人

但是这样的阴险招数
真的让我很失望
不是因为政党
而是独立56年的马来西亚
就在以民的口号下
利用霸权扼杀民主的权利

我们极度想要改变
是因为明白
臃肿的团队
只会继续阻碍国家的进步
华人永远是 no 2
总是担心几时醒来
我们的孩子不能再学华语
还有拿了那么多的税
还叫我们滚回中国

这些人明不明白
我们是马来西亚人

这一次大选
我们行动了
可是  为什么就不能堂堂正正来个较量
你不是说你那么好? 那么有能力?
原来你的能力就是完一场LIAR GAME
是我们天真了

我明白为什么我向天祈祷了
因为我们想靠自己
可是  我们却不能
除了这样   我们还能怎么做?

5月5  是马来西亚人未来的梦想
纵然遇上难题
流着泪
我们还会继续的
大家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