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佛陀日快乐

来到这里后
我几乎没有再看佛书
没有再谈佛法
没有上佛学班
没有社区
没有服务

我其实有害怕
害怕自己远离佛陀
害怕远离救自己的救生圈
害怕福报因此减少


我就是如此平凡的凡夫
我在那么久之后
终于承认 自己是凡夫

不过
我开始上辅导课程
我觉得在这里
逐渐获得能量
还有在佛法遇到的矛盾点
在这里 一一突破

不怕 不怕
观世音菩萨在《妙法莲花经》里就有提到
应以何身得度者
即以何身而度之
佛法只是换了
另外一个形式
在我身边静静等着

昨天是佛陀生日
我感恩
祝福过去世、现在和未来的佛陀
大家
生日快乐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