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最后演练

今天最后一次正式练习
他们说  我在主导
没有让当事者多说
还有 在情绪上不敏感

整理后我发现
我会合理化情绪
对我是坏事吗?
暂时我觉得是好事
这就是我处理的方法
不过可以有更多的发现

做得不够好
有点出乎意料
没有FORMAT的谈话
大家反而觉得好
我看不到 也很奇怪
或许记者这份工作
是挑战我的list 和 format 吧!

不过我谢谢督导BALLON的比喻
让我明白  这份义务
就是让情绪流通

他的问题 我不能帮忙
我只能让当中的情绪  流通 整理

其实 面对他们的教导
我有点不舒服
其实毛主席的话
我有听进去
我的反抗  我的不接受 不妥协
在这个时候  真的有用吗?
真的还需要吗? 
为什么面对别人的一个说法, 我会不舒服? 会难受 ?

还需要像面对后母般那样强势地保护自己吗?

这个习惯, 应该让我错失了不少机会。
像是 中六的化学
坏了的摩托车
工作上的无奈

EM ,我开始有情绪出来
我再好好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