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生活有感

网路是个奇怪的东西
它让你有了庇护
却是真实的虚假
离开了它
却看到赤裸裸的现实
而那 才是我们真正需要面对的

-------------------------------------------------------------------

我喜欢慢慢来的感觉
这样我就不会着急
这样我的错误就能少一点
 这样我就能更加专注
----------------------------------------------------------------

气质 是由内而发
怎样都不能装出来
我几时可以不亢不卑  面对工作和自己

---------------------------------------------------------------

或许 从一开始
我就没有意识到
这里的竞争能力
而我要吃饭  就需要竞争
如是而已 竞争并没有好和坏
-------------------------------------------------------------

力量和吸引力
也是由内而发
所以里面搞好了
外面自然就会好了
所以  照顾内心  真的是根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