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青少年, 我会陪着你

我今天又去讲座
然后又当雕塑演员
我其实是和自己打架
要开放自己
我其实是有点害怕

那个叛逆的我
原来有了自由
我要的 是爱
哈哈 超好的巧合

还有那个怒气
那个怒气的自己
完了之后
就会去散发悲伤了
原来  难怪我开始往悲伤里去
这些都是好事

还有那个自杀
原来我的意志力是很强的
我当年会放弃生命的原因
是因为我不只被遗弃
还有生存空间遭到侵犯
我的生存权利、我的自尊
被入侵了
所以自尊、自我价值感
才会瓦解
而接纳  而完美  而围墙
都是我最大的课题

再来是
自我定位的迷茫
来自我现在心灵的阶段在青少年
自我徘徊 在爱和自由之间的拿捏
原来 我们从10岁进化到青少年
这2年混得不错嘛! 

祝福我 ,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