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把自己拉起来

他们说
双子是花心的星座
我说
你不明白我们的执着和专一
只要 你是那个人

今天做了一些事情
看到自己又再重复的模式
讨好
不管是 家人 朋友 爱情
我都在讨好别人
把自己放得好低好低好低

所以
我做了一个决定
不要让这个自己
受委屈
别人的脸色 喜好 重要
但自己比别人重要
而唯有我自己完全尊重自己 原谅自己
才能把快乐带给身旁的人

她问:“你愿意接纳自己吗?”
他问:“ 你要什么”
我说,我要自己起来。
很奇妙,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不同的时光
让我可以仔细看到
行动上 心理上的接纳

原来和自己内在接触
真的能发现更多资源
拥有更多的慈悲和智慧
原来佛陀说的
真真切切

祝福自己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