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3

我要更爱你

身体开始不舒服
才知道身体最重要
不然什么理想  什么大计
别人的评论
都不重要
毕竟 病的是你 死的是你
到最后 讲的还是他们
你没有因为少顾自己
而获得幸福
----------------------------------------------------------
发现鼻子的问题
有种AH HAH的感觉
就在我决定要接纳和原谅过去的时候
就病发了
我相信 它早就存在
不过就像我面对问题那样
我觉得要接纳它
它也就自动寻求痊愈

亲爱的 我们花了那么长的时间
也都愿意陪伴黑暗
我详细 这一个病痛
只是要让我过得更幸福
我如此深信着

佛陀的唯识所现 我一直思考的问题

-----------------------------------------------------------

就因为开始接纳自己
感觉一下又长大了
我们来到了青少年的阶段
那种冲动 那种懒 那种无聊
不就是年轻时的写照吗?
我  今天领教了
其实是有点可怕

做事没有目标 只是横冲直撞
在最后才做好事
并不是能力 而是习惯的问题
而我 愿意整合这一片零落
更深深感觉到
目标 宗旨 是追求理想 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程序

------------------------------------------------------

我很爱表演
很爱讲话
很爱创意发表
可是现在的我
没有平台做这些东西
所以我伤心 沮丧 悲痛 无力
可是另外一边
我又必须努力
是我没有好好聚焦
还是我的多才多艺
没有订好的地图  只有自己走出去的路
是为钱工作 还是为理想工作(加上有机会) ?
我的机会 你在哪里呢?
我要怎么创造你
我需要这么改变
才能过我要的生活 定义我自己的生命价值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