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4, 2013

好戏!

今天主任又在发神经
说我在不知道背景下被受访者误导
他却没有本事拿出证据
我超生气 他根本就是担心示威的报道会激怒上司
离谱的是 他一早就在那
如果有问题 干嘛不在新闻之前撤下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播放了才讲
这不是故意 ?这是针对?
这不是欲加之罪?

我火了
这一次我真的火了
本来想在面子书发泄
不过这一次我在想想
干嘛我一直在忍耐
我在害怕身什么?

花红?名声?
我现在决定
这些通通不要
反正我只是剩下不到55天
我们来玩场游戏啊!
我的花红没了
我的名声没了
我也要你一起陪葬

我之前一直不明白
为什么会有这个人不断刺激我
原来生命是要提醒我
不要再像小的时候
为了钱 为了想象的活不下去
让人继续践踏我的自尊
是的 我不允许别人以权利再践踏我

所以接下来
我得好好玩这场游戏
他把我的日子弄得很糟糕
我也同样会把他弄得鸡犬不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