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静。死。爱

那天看了一部电影
对它念念不忘
原来有些时候
我看电影是可以有那种静坐后的感觉
不能说是定啦
不过会让我平静下来 思考
和静坐有点一样
所以 我喜欢看有水准的电影
但不要太沉重
我太容易感受情绪  会很辛苦

--------------------------------------------------------

我喜欢那个海报
那个电视剧
挑战我的价值观之际
又能让我思考 也让我感觉
自己可以成为不一样的人

那天写新闻写逃过鬼门关
我想 没人能逃过鬼门关
我们都在朝着啊! 只是意外之后
我突然觉得很多时候就是一刹那之间
死亡或许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痛苦的
还有一行禅师的文字 说其实云变成了雨 变成了水 变成了风
或许 我们本来就是一团energy 
只是失去自我  确实还是有点害怕的

-------------------------

爱情 
我从来都不敢想的名词
除了父母的借鉴
还有自己的过去 
我自己都不能感觉爱 
又如何去爱别人
那天她问了我亲密关系的想法
我其实还是有点害怕的
提到理想对象
脑海中想到的是
我希望他是一个乐观、勇敢而又有担当的人
这么说不一定是谈恋爱了
而是我喜欢这个可以感受自己 感受别人
给予自己爱 给予别人爱的自己

到鬼门关这条路 
我们用爱、慈悲、智慧滋养
也允许悲伤、痛苦、无奈出现

祝福我自己 
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