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束缚

原本想和朋友做生意
最后 我自己推翻了
原来 我是不能接受别人指导
尤其是自以为是的指导
哈哈
严格来说 我是一个需要距离的人
距离太近 会伤害我自己
也伤害别人

还有和朋友做的REVIEW
其实做得还蛮压力
是因为我自己的完美主义
或是我们本来就是不适合
不是说 有些默契
是很难培养出来的吗?

这份工作
还有这个合作
都让我感觉束缚
都让我不开心
我问自己
为什么要做让自己不开心的事?

当然 我一开始
也没有预想到这个结果
只是 做了才没一两次
我真的真的不享受








或许,我就定下时间
做完就走
我要记得
燕妮不能接受束缚
这是我最大最大的抗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