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生活有感

不舒服 休息了三天
无聊
读回数学
惊觉 很多阻挡我的东西
明朗了
如果 那时候
我没有被这些东西阻挡
今天的我
会在哪里呢?
--------------------------------------------------------------------------------------------------
在工作上
我不明言
但我知道
更多的难过
是一直没有获得的肯定
换个说法
其实我是接受不了自己
犯下这个错误
我让太多的语言
阻碍了自己原本就看清的事实
也就是 我不适合当时事记者
因为拒绝 是我的课题
那种看似没有什么拒绝
一直一直把我的心 弄撮 撕裂
天分没有 机遇没有
啊! 我干嘛好心留多一个月
超无奈
还以为别人会感激你
但是对他们来说
最重要的是
不要阻碍他们

----------------------------------------------------------------------------------------------------

心和身的距离感
我终于慢慢拉回了
那种抽离 我慢慢可以理解
原来我将我的精神 以及 身体 分离了那么久
越贴近 就越感到真实的活着
或许 当我们可以真正和呼吸在一起
会更踏实

------------------------------------------------------------------------------------------

我依然放不下你
这样的我会幸福吗?
我 会拥有我的幸福吧! 
不管是不是来自于你

----------------------------------


以前我一直避开自己一些灵感
或是一些优点
或许 我都不愿意 
让自己开心 
让自己自私
但是烂好人
可以解决问题吗? 
不能 
不让自己快乐 自我放逐
真的好吗?
我想这场放逐的旅程
超过15年 够了
让自己更快乐吧!
因为我们都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