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内在小孩

内在小孩
有些人对他很痴迷
我对她 比较算是一个概念
一个被以往绊住的记忆

今天给了自己一个暗示
想要和她沟通
结果 真的 我们在梦内沟通
我用那充满理性、分析的权威姿态和她谈判
她还是想要和我连接的
毕竟在我咄咄逼人的情况下
她还是和我谈了一段时间
不过最后 她没有办法继续下去
要求和另外一个
我心目中充满感性还有耐性的人继续谈下去

抱歉 从这里
理性权威的我
就没有办法再知道 她要说什么
我认为 她是要我告诉她
和她沟通的方式 要换了
要换到那名温柔慈悲的人身上

梦醒 我还蛮开心
梦中的小孩 已经是中学生的模样
我们确实长大了
我们不再受困

从一开始 正式的心理治疗
到现在比较内心 比较玄幻的过程
一切 只不过是心识广大的变化

这个阶段 我还蛮享受
也感谢因缘
可以让我们一家人
享受那么久以来 正常而平静的生活

祝福你 祝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