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14

把爱带回家 ?

把爱带回家
是我这次回来的目的
我牢牢记着
不这么做我都不知道
我是一个非常执着的人
一旦我认清我自己的目标
就算错不在我
我都可以化解自己的愤怒
自己的埋怨
所以我认为
自己必须要好好
彻底地为自己定下人生目标
好好努力
相信成功率会加强

和爸爸和妹妹相处
一点都不容易
我相信他们也这么觉得
我在追求生命的品质上
一直都跑得很快
我想 这也是为什么
我可以在充满伤害的家庭中
持续地蜕变 持续成长 持续突破的原因
所以一有问题 我会一直在找解决方法
可我爸爸和妹妹不然
尤其我父亲
采取的是一种漠视的态度

我们的不同
造成我们的冲突
他开始感觉
我不像妹妹那么温顺
我不会因你带着病
而放任你
我不会完全保护你
而是要你正视自己的责任
我才回来两个星期
他已经感觉到我的压力
我逼迫别人面对自己的能力
还是挺强
也是把人弄得发狂的原因

我开始在想
我的把爱带回家
是什么画面
而他们心中
又是怎样的画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