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怀疑. 坚持

你一直以为你可以做什么
但却发现原来不是你一个人决定的

我喜欢传播
喜欢电影

但有时候我会怀疑
怀疑自己的能力
怀疑自己的机遇

最初的梦想
是当主持人
或当主播
但无可否认
这坚持开始动摇了

会时常怀疑自己
我哪里还做得不够
哪里还可以再进步
甚至不满意
为什么自己那么努力了
也不见得有什么成果

我知道
这是考验的时候

一直想到处走
接触不同的人
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文化

所以我开始怀疑自己的梦想了

这个坚持可以帮助我过这种生活吗?
是的
每天重复又重复的做着
就可以达到这个理想吗?

真的
我怀疑了
但又不甘心
给我一两年
让我弄清楚明白
我需要的是机会

接下来
会再发出
但这次无疑也是最后的机会了

时间到
我也得放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