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超级落魄的一天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

今天就是在7台的最后一天

做了NP
非常复杂的技术工作
整整做了12个小时
没有吃晚餐
然后4点种像傻婆一样去停车场拿车


是危险
是冲动
是唐突
但是我就想把它做完

今天的PRODUCER算很好了
没有大声骂我
只是轻轻的催我
但最后我还真的差点崩溃了
也流泪了
谢谢我的AE有看到我的难处
过来问我怎么了
也安慰我
那时候没法说话
又气又急又委屈

在这一台真的很压力, 很吃力
如果一直都在做着技术的东西
我会考虑会不会留下来
接下来8台
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出去采访
做个记者吧!

不管怎么样
这个机会让我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能力又在哪里

真的
我很喜欢主持
我爱创作
我爱表演
不一定要出名
我只是想要享受自己的创意

今年是变化之念
那接下来会变得怎样
我们再看

1 comment:

KL村姑 said...

你要加水哦~

很能明白你所承受的压力及辛苦~

有什么心事想聊的~ 记得我有在哦~

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