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选择

今天来到8台第三天
老板就问我
你有兴趣7还是8台?

我坦白对他说
我不知道
现在很矛盾

7 一向是我的目标
是看着它长大的
感情上有些执取
但这里的环境压力很大
每天上班就是赶赶赶
和同事的互动又不多
但这里的新闻又是让我感到兴趣的


8 , 我对它没什么好感
可是这里的环境又比较热闹
老板也看到自己的努力
还会花时间了解我们
教导我们
时间有早班和晚班
某种程度上可以让我晚上去上课

如果在7, 我的时间就被绑死了!
但那里高压的工作环境却是磨练的好地方.

你说, 我应该怎么选?
希望老板多给我一点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