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我的理想换了吗?

那天说出自己的理想时
吓了一跳
我说: " 我想拿着相机走进山区, 在服务之余, 用相机, 让大家看到这世界. "
我再说: " 义工有没有钱拿? 如果有钱给自己生活费和还钱, 我会不回头的往这个理想去. "

那天也和他们说
我脑里一直有声音问自己
如果今天是我最后一天活在世上
我会后悔吗?

心里有点难受
有点不安
开玩笑的
觉得这是我前世就带来的功课
这么迫切的想知道生命是什么
它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所以我焦虑
很担心没办法找到答案之前就离开
我不理解
行善这么难
没有生活费的生活
你敢吗?
我敢吗?
我能吗?

是逃避生命
还是我拥有比较不同的生命观
天啊! 告诉我, 什么才是最恰当的!?

祝福自己 祝福大家.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