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迷恋《电视剧帝王》

《电视剧帝王》

我有多久没有这个悸动了?
像个傻瓜一样追着电视剧,还为了获得第一消息,守在中国的百度贴吧!
还有戏里的男主角,金明敏, 我在梦里都会梦到啊!
宝贝说:“看你这一副思春的样子”
自己人说:“你就是想着大叔把你逼到墙角吧! ”

哈哈,都对。

主人翁给我那么迷恋的理由,除了是演技超好之外,他的身世也和自己有点共鸣吧!
看到他那么努力生活,最后还是可能会瞎,甚至死掉,我是很痛心的。
他在教堂问:“为什么是我”的时候,我也被触动了。
“为什么是我!”我也问了很多次,曾经以及不断地问着。
那里头有委屈、有愤怒、有难过还有需要关爱。
“为什么是我” 其实是一个很重的话。
这不是埋怨,是质疑人生价值的一句话。
是的,我想,我会继续留意,也很期待, 这句话,能让我成长到哪里。

如果结局是把他写死了,我会喷血,也会失去希望, 所以我希望编剧,真的不要编成个悲剧啊!
你可以说我很傻,这不过是一部戏嘛!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会否太over 了。
可是这部电视剧对我的影响很深、很深。
主角的结局,也像我期待明天的心情。
如果明天是悲剧,那我宁愿不要知道,起码我可以好好活下那一天。

当然,我也觉得,这一次看韩剧,对里头的爱情,有比较真的体会了。
我告诉她说:“那是因为我们让爱进来了! ”
我很欢迎这个感觉、这个能力,让我可以更爱自己,更关心别人。

祝福自己。祝福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