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中道

最近看东西
可以撇开很多的过去 过去的束缚
还有很多很多保护自己的厚墙

我开始
以更客观的态度
去看看自己的思维
自己的身体
自己身旁的东西

这是一件好事
证明这一次
看东西 少了加盐加醋
多了真实
才能真正改变
真正ENGAGED

刚刚在面子书看到一个人写
静语了那么多天
要说话 其实是很烦恼的事情
我突然感觉
这其实也是落差一边的感受
本来说话不说话
其实就是看需要 看情况
只是静语后将说话归类为烦恼
其实 只是我们不能如实看见情况的需要
其实 说不说话 没有好坏之分

佛陀 谢谢你
你的法 在慢慢发酵
而我 会持续追求真理
尽管我内心
依然有许多恐惧、黑暗、悲伤、愤怒
但是我知道 它们都是一部分的我
祝福自己 也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