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难过

你的沉默
让我难受
我不明白 这是好还是不好的意思
面对这种情况 有点沮丧
或许 我真的有太多想象
或许 我真的应该放下那年的美好
就像我应该放下当年的丑恶那样
那么 或许 我就再也不需要再猜度
再猜测你的沉默

--------------------------------------------------------------------------------
你的拒绝
让我心痛
我最亲爱的家人
我一直以为爱 不会改变
却发现是自己太傻
不管是坏的 好的 它们通通会改变
是你长大了 是我长大了
是我们太靠近了
太浓太粘的爱
让我非常难受
这种爱 会将人淹死 
我们都在爱中 作茧自缚
占有的爱 竟不是幸福 而是互相折磨
我们什么时候
才能放过自己

--------------------------------------------------------------------------------
这两天情绪真的很不好
我以为可以将光和亮带回家
没想到 我还没回去
就被你们的拒绝 还有坚持
将我的光亮遮住
我为什么回去?
我告诉别人是为了回去照顾家人
可我家人需要我吗?
他们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是什么? 
做他们的拯救者吗? 
我们要继续玩拯救者、受害者、迫害者的游戏吗?
我一个人的了解
可以将光亮带进来吗?
或是还是一场又一场的抗拒和争吵
将我逼走 ?
孝顺是什么? 爱是什么? 自由是什么?
通通变成问题

辅导员说过惊讶我内心没有办法勾勒出家的画面。
是的 我内心没有家的图案
只有很多很多的疑问
还有很多很多的不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