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辞职了

辞职了
万丝千鏤的纷纷挠挠
也算告一个段落
虽然 内心
有极大的不舍

原来每天的紧张
每天的追着新闻
已经成为我们的习惯
在我们血液内
那种不敲键盘的日子
那种没有病态似的看着新闻网站
浑身不自在 好像少了什么

对于老板
他看了那封信之后
打了电话
我不接 我告诉自己 不能借
我们不能再继续纠缠下去
我一直都没有办法完全责怪一个人
可以在别人身上看到一丁点的善良
是我的有点吧!
我想 那封信 不多不少 总会让他反思吧!
我相信 我的真诚 我的坚持
就算没有改变一个人
也能小小的唤起一个善念 那就够了
我也告诉自己 不要回那封信息
不能不忍心
还好 那一句 我走了 还是讲了
这一段缘分 我们就到此为止吧!

我没有后悔这2年半的时间
我学了很多
经历很多 
认识很多朋友
也将自己的伤痛处理
找回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的另外一个阶段
我得继续整合自己 
学习更爱自己 
将那遗落在四处的碎片 一块一块捡回来
还有 重新 学习 赋予这个生命和遭遇
另外一种意义
让更多在黑暗中的人
可以有机会接触亮光


No comments: